电影海报 播放

突然想吃重口味

导演:许子尧,唐泽宗,陈帅,崔志昂,程振坤

主演:罗烈

类型:古玩鉴赏片、民间故事片、太空歌剧

上映时间:2022(加拿大)

片长:638分钟

《突然想吃重口味》在一片郁金香花园中,隐藏着一个美丽的小花国。在这个神奇的国度中,处处山花烂漫。心宝莲娜和她的朋友们与世无争地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自由自在地生活着。一天心宝莲娜带着两个朋友出去玩,却不小心被一个名叫麦姬娜的

剧情简介

我们的滚烫人生 超前PDvlog是我们的滚烫人生的官方衍生节目,内容将以PD视角记录滚烫小分队在职业体验中的幕后花絮展开。通过vlog的形式,真实还原拍摄现场的趣事。

小白是个单纯快乐的大雪人,他和朋友小企鹅还有虫虫一起生活在冰雪之地。小企鹅和虫虫住在一个空的番茄汤罐里,雪人小白则把这个空罐当作帽子戴在头上。对于雪人小白来说,有雪的地方就是家,但是冰天雪地却缺少了家

牛顿是一位极其平凡的青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公司工作,一年过去,依然混得不温不火,前途暗淡牛顿暗恋着同事姚姚,但他深知美丽火热的姚姚和默默无闻的自己并不属于同一个世界。

演员阵容

演员

科林·法瑞尔,山姆·洛克威尔,克里斯托弗·沃肯,伍迪·哈里森

饰主演
演员

陈家乐

饰主演
演员

海顿,王姬,杨猛

饰主演
编剧

不详

饰编剧
导演

张原铭,陈大刚,申秋香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